浏览人次: 14680

空间配置

  政大在教室空间资源极其匮乏之状态下,经多方协调与争取,校方同意核拨资讯大楼地下室约85坪,做为MRI仪器设备建置空间。

00空间上目前可分做六区,包含MRI磁振造影仪室、模拟MRI磁振造影仪室、脑电波(ERP/EEG) 实验室、眼动仪实验室、操作员办公室、档案分析室、会议室及入口登录处。此一设置统整fMRI及行为实验所需,特别设置模拟摄影室可提供受试者熟悉MRI实验之虚拟环境;档案分析室可供研究人员及相关实验者快速整合资讯、会议区提供所有相关人员随时集思广益及相关专业谘询讨论之空间;入口登录区则可对受试者及研究者进行安全检查,免除不必要物品进入MRI,发生危险。从大门口至MRI磁振造影仪所在位置共有多层门禁,目前以门禁卡管制方式,筛选进出各区之人员。此多元设备及空间设置期待能建置一个具有前瞻性与发展性的脑造影中心,成为国内发展人文社会学科跨神经科学领域研究的摇篮。


94_e2bb10a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