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2651

模擬掃描儀

  
    模擬掃描儀設置的主要目地在於創造與真實掃描情況相仿的環境。其機體為本中心磁振造影儀1:1之模型,並設置與正式掃描相同的投影設施,於機器內並裝喇叭可模擬正式掃描時的噪音。若受試者對於正式實驗環境不熟悉,可利用模擬掃描事先體驗實驗環境,使身體與心理狀態可順利完成正式實驗。除此之外,其他需要讓受試者處於與正式掃描情況相同的時機也可使用


 

31_4ae9b279.png

 


如因實驗內容需要使用模擬造影儀者,請於案申請時於申請單註明。


MOCK使用規範如下
一、於案件申請書註明需使用MOCK

1.於預約MRI儀器時段擁有MOCK之優先使用權。
2.倘若需使用MOCK時間大於其預約MRI之儀器時間,則須於每次實驗進行前一日致電本中心確認。

二、未於案件申請書註明需使用MOCK者,須於實驗進行前致電本中心確認。

※本規範亦適用於舊案件,需使用MOCK之使用者,煩請與中心連絡。
※中心仍保有視狀況分配與協調空間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