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2684

模拟扫描仪

  
    模拟扫描仪设置的主要目地在于创造与真实扫描情况相仿的环境。其机体为本中心磁振造影仪1:1之模型,并设置与正式扫描相同的投影设施,于机器内并装喇叭可模拟正式扫描时的噪音。若受试者对于正式实验环境不熟悉,可利用模拟扫描事先体验实验环境,使身体与心理状态可顺利完成正式实验。除此之外,其他需要让受试者处于与正式扫描情况相同的时机也可使用


 

31_4ae9b279.png

 


如因实验内容需要使用模拟造影仪者,请于案申请时于申请单注明。


MOCK使用规范如下
一、于案件申请书注明需使用MOCK

1.于预约MRI仪器时段拥有MOCK之优先使用权。
2.倘若需使用MOCK时间大于其预约MRI之仪器时间,则须于每次实验进行前一日致电本中心确认。

二、未于案件申请书注明需使用MOCK者,须于实验进行前致电本中心确认。

※本规范亦适用于旧案件,需使用MOCK之使用者,烦请与中心连络。
※中心仍保有视状况分配与协调空间之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