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三) 老化、神經病變、認知功能失調工作坊

  • 2022-03-24
  • 高嘉玲

如果談到神經退化,大多數的人一定擔心又害怕, 好比失智症就是個難解的神經退化因子,國內外專家學者投入了大筆的金錢跟資源想要進行研究,或者深入其病理機制,甚至用以研發新藥療程;但是對於人體的腦神經網路,甚至在神經細胞、或者分子代謝改變過程,其複雜的程度,已經超出單一學門理解的範圍。如果單一專業的無法理解、那麼很多專家聚在一起,是否可以再深入一些?
 
台灣心智科學腦造影中心,在今年五月特別舉辦這場「老化、神經病變、認知功能失調工作坊」,就是要從專家學者的角度切入,與大家共同認識及探索神經細胞以及神經退化時,細胞層級、大腦層級等,與神經相關連的林林總總,究竟發生什麼事情。邀請朋友們一起參與本次工作坊與我們一同討論與進步。

會議形式改為遠距線上會議,視訊會議連結等訊息將於活動開始前,以E-MAIL通知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研究大樓250203教室
日期:2022/05/04 (星期三)
報名系統:https://forms.gle/tRJFEkPqUQBPsAX3A

This is an image

議程海報如下:

20220423-01